浅山望月

讓我如你,毫無怯懦般沉沒。

二次降临·結語


二次降临到这里就结束啦。

谢谢各位看到这里。也谢谢给我点红心蓝手的小可爱,谢谢你们的抬爱。

这个故事我写得还算顺利,这都源于祺泽给我的力量。这是我第一对认真对待的CP,也是他们让我看到两个男孩子的感情可以多么美好。

至于为什么采用插叙和补叙这两种手法来写,我之前有在某篇里提到过,这是个半现实半理想化的故事,现实在于,祺泽已被冻了两年多,从前所有美好遥不可及,就现在来说,故事以悲伤为基调。理想在于,他们最后兜兜转转还是走到一起,幸福二次降临。我也相信,我会等到理想变作现实的一天。

这个故事不长,但祺泽的故事始终未完待续。

后续会出两篇番外,天泽生日那天发~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